JIYEONA

【白起x你】男朋友有很多AJ是什么体验?

*第一人称视角
*来自旅途中的摸鱼,许夫人要是写得不好请各位白太太见谅
*烂大街的AJ梗,AJ女孩绝不认输
*剩下三人的会尽力去写




男朋友有很多AJ是什么体验?


我第一次去学长的家里,一进门发现学长的鞋柜里除了上班要穿的皮鞋,几乎清一色的AJ
我站在玄关盯着学长的鞋柜好久后不禁发出了感叹:学长你家是有矿吗?


前段时间顾梦一直在跟我说她好想有一个能让她踩AJ的男朋友,于是我下班回家之后小心翼翼地问学长:“学长,那个......我能不能踩你的AJ?就一双就好了。”我说完自己都怂,一直不敢看学长的表情。突然,学长拉着我到鞋柜前把鞋柜里的AJ都拿出来,他一边拿还一边问我:“你想踩哪双?禁穿、樱木花道还是大灌篮?”最后,学长让我把他的AJ都踩了一遍。


一周后,我一大早在公司收到了一个学长寄来的快递。我拆开后发现是一双AJ,办公室里的悦悦和顾梦立刻凑过来,顾梦看到鞋盒里的AJ后一个早上都在问我学长局子里还有没有家里一柜子AJ的小哥哥介绍一下。


十点多的时候我去了趟华锐作报告,报告完之后我才发现我的手机落在公司了。我一进公司我发现大家看我的眼神好像和平时都不一样,顾梦一看见我一脸羡慕的问我:“老板你到底踩了白警官多少双AJ?”接着大家都围了过来让我赶紧交代到底踩了多少双AJ。我在大家的围攻下只能坦白交代,“学长那一柜子的AJ我都踩过,我本来是想踩一双的而已,是他让我都踩的。”我说完之后整个办公室就炸了,韩野超委屈的说:“老板,上次和白哥打球我不小心踩到他的AJ,白哥直接一个过肩摔,白哥区别对待!”


我被顾梦、悦悦和韩野闹了十分钟之后才想起手机的事。我拿起手机发现我去华锐的时候学长给我发了两条信息,第一条信息是问我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饭,看到第二条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顾梦会知道我踩了学长的AJ。


“鞋子你收到了吗?下次还想踩我的AJ的时候可以穿这双鞋踩。”


中午和学长去吃饭前我换上了学长送的鞋,我和顾梦一起走出公司发现学长就在公司楼下等我。学长换上了常服,穿着和我一样的AJ,我小跑着跑向学长。跑到学长面前的时候我轻轻的踩上他的鞋,仰起头笑着问他:“小哥哥,我是不是可以穿着我的AJ踩你的AJ呀?


学长抱着我,低下头在我的耳边笑着轻轻的说:“可以,但是你要亲我。”


所以说男朋友有很多AJ的体验就是可以随便踩?



文中所出现的AJ
*禁穿AJ1 樱木花道AJ6 大灌篮AJ11

评论(3)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