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YEONA

【恋与F4x你】日常(给你画你男神)

*脑洞来自我的沙雕男朋友要给我画许墨
*野男人视角


日常(给你画你的男神)

许墨ver.

小姑娘每天都要在微博上刷他男神的动态,这个周末的下午她偷偷的溜进我的书房对我说:“许墨你能不能给我画我的男神呀?”说完她把手机举到我的面前。我看着手机里的照片,揉了一把她的头发笑着答应她了。


我看着手机里的照片渐渐的把她的男神画出来,小姑娘静静地趴在桌子旁边看着纸上的人慢慢成型。


当我画好之后小姑娘超级兴奋的对我说:“许墨你真的比那些太太还要厉害耶!”


-《那我的小蝴蝶要一直呆在画家身边吗?》《要!(疯狂点头)》


李泽言ver.

某个笨蛋最近喜欢上一个小明星,每天都拿着手机刷动态。今天下午她来华锐汇报完了之后说要陪我加班,突然她拿着手机过来问我可不可以给她画他的男神。呵,这么幼稚的事情我会做吗?在我的笨蛋三连之后她有点不开心的走开了,看着她的背影我叫住了她。算了,就这一次。


她坐在旁边看我画,我照着手机上的图片画基本的人型渐渐的出来了,某个笨蛋竟然惊讶的对我说:“李泽言你除了会做饭还会画画呀!”


-《大惊小怪,我当然会比某个笨蛋画得好》《我还有几张pick的图李甜甜你能给我画吗?》


白起ver.

悠然最近在追一部电视剧,每天准时守在电脑前面等更新。看剧的时候还要骂皇帝是大猪蹄,有一天晚上她看完剧之后拿着手机坐到我旁边问我可不可以给她画傅恒,我答应了之后她把手机递给我,我......这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吧!


我拿着笔想了很久,最后画了一个火柴人脸上写了傅恒两个字,她拿到纸之后笑到停不下来一直说我是灵魂画手。


-《火柴人,起子你是灵魂画手吗?》《我......不是,这个难度太大了》


周棋洛ver.

这个暑假薯片小姐竟然和我一样每周准时守在电脑前面追番,我和薯片小姐每周都会一起看工作细胞。薯片小姐每次看到白细胞都会流露出来迷妹的眼神,“阿薯,血小板不可爱吗?”


“洛洛你能不能给我画一个白细胞啊!”薯片小姐举着她的手机给我看。“嗯……我试试看。”我拿起笔画了起来,薯片小姐趴在旁边看着我画。“洛洛你认真画画的样子好可爱啊!”


-《那当然啦!我的薯片小姐》《洛洛,这是可爱版的白细胞吗?》


最后的碎碎念:
有想看我的沙雕男朋友画了什么的吗?
男朋友越来越沙雕怎么办🙂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