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YEONA

【恋与F4x你】七夕日常

*接我的脑洞 当遇到女朋友想氪金拿卡的时候
*第一人称



白起ver.
最近游戏七夕活动连出四张ssr,其中一张正中我命门完全就是我的pick呀!可是......七夕前的那两个活动我连氪两张sr。唉,怎么就没想到七夕会有大动作啊!脑子怕是真的不清醒啊!

突然,韩野从旁边冒出来:老板,你想要什么七夕礼物呀!白哥好像要给你送礼物,你能不能给点提示?

“嗯?七夕礼物,能不能让白起帮我氪金拿卡?”

韩野听到我想拿卡后穷追不舍的问我是什么卡。

“我会和你的白哥说的啦,你就不要再问是什么卡了。”


中午午休的时候我拿起手机给白起发了一条短信:你是不是想送我七夕礼物呀?

没过一会他就回复我了:韩野那小子是不是又和你说什么了?

我小心翼翼的回复着白起的短信:这个你就别怪韩野了。那个......我和别的女生不一样,你就别听那些什么七夕攻略给我买什么口红,香水。我就想要恋与恐怖人的七夕活动卡,我只要一张。

过了好久我才收到白起的信息:那你的意思是想让我帮你氪金拿卡让你在七夕和别的男人约会?

—《起子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单纯的喜欢那张卡。》


李泽言ver.
最近游戏七夕活动连出四张ssr,其中一张正中我命门完全就是我的pick呀!可是......七夕前的那两个活动我连氪两张sr,钱包都空了。这几天拼了老命刷钻也不够啊!

连续几天刷钻后的我在给李泽言的汇报上差点站着睡着,策划也读错好几次。读到一半李泽言让我停下来,看着金主爸爸的脸我秒怂立即向金主爸爸认错:爸爸,我错了!你让我再读一次我保证不会读错,你千万不要撤资。

“策划回去重写,七夕那天你要加班吗?晚上来souvenir吃饭,有喜欢的东西和魏谦说。”

“诶,李泽言你是不是要送我七夕礼物?我和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我不要迪奥,不要ysl,我只要恐怖人的七夕卡就行,我是不是超乖。”

金主爸爸一言不发的和我对视了好几秒,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当我想说点什么来打破安静的空气,李泽言抢在我前面开口:你脑子是不是有点不太清醒,想让我帮你氪金拿卡让你在七夕和别的男人约会?

“金主爸爸我真的错了,我不要卡了。我现在就回去改策划案,爸爸我真的错了。你千万不要撤资”

—《七夕那天,我的账号多了好多钻。老李我真的爱你啊!世界第一甜,华锐李泽言!》《给你三十分钟拿卡,剩下的时间都是我的》

许墨ver.
最近游戏七夕活动连出四张ssr,其中一张正中我命门完全就是我的pick呀!可是......七夕前的那两个活动我连氪两张sr,钱包都空了。这几天拼了老命刷钻也不够啊!

答应了许墨要去听他的讲座,虽然许教授的课非常有趣生动上座率也达到了百分百,但是连刷好几天钻的我真的好困啊!看着周围学生上课专注的眼神,我努力控制住自己想睡的欲望。最后我还是抵挡不住困意睡着了。当我睡醒的时候讲座已经进入到了尾声,学生们向许墨提问,有的是学术上的问题,有的是生活上的问题,许墨都非常乐意的解答大家的问题。

一个男生向许墨提出了最后的问题:七夕快要到了不知道要给女朋友送什么样的礼物?之前的问题许墨都能够以完美的答案回答学生,但这个问题许墨似乎面露难色,过了一会他才开口回答:“其实每个人在七夕给对方送的礼物都需要考虑到对方是否需要这件礼物,重要的不是礼物而是在送礼物的过程中那种为对方考虑的心意,对于我会送什么礼物给我的小姑娘我也还没有想好。”

讲座结束后我蹦到讲台上等待着许墨把资料收拾好。在看着许墨收拾资料的时候我好奇的问许墨:“许墨你想送我什么礼物呀?”

“我还没有想到我的小姑娘最近需要什么呢。所以,我的小姑娘可以给我一点提示吗?”

“当然可以啦!许墨我真的特别想要恋与恐怖人的七夕活动卡!xx卡完全就是我的pick!”

眼镜后的紫眸暗了下来,下一秒我就被许墨拉进了怀里。他低下头在我的耳边轻轻说:“原来我的小姑娘七夕是想和别人过吗?”我好像做错事的小孩子在许墨的怀里不敢动,我用着特别小的声音支支吾吾的说:“我.....当然是想和你过七夕呀!”

突然,许墨的吻落了下来。和平常不同这个吻带着那种属于Ares的气息充满了侵略性。

“下次还想和别人过七夕的话可就要受惩罚了,知道吗?”

—《墨墨七夕我只和你一起过》《那你的七夕只能属于我的》

周棋洛ver.
最近游戏七夕活动连出四张ssr,其中一张正中我命门完全就是我的pick呀!可是......七夕前的那两个活动我连氪两张sr,钱包都空了。这几天我手机不离手拼了老命刷钻。

“阿薯,你这几天都在看着手机耶!我难得没有通告你竟然都在玩手机。”

“洛洛我在刷钻,我想拿xx的七夕卡。”

洛洛一脸可怜兮兮的看着我说:“阿薯你是不是不想和我过七夕了。”

看着他那一脸可怜的表情,我表示对这个男人真的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那......洛洛你想让我陪你干什么?”

周棋洛从沙发上下来和我一起坐在地上,把脸贴过来我的耳边轻轻的说:“我想,和薯片小姐一起吃薯片,吃火锅,玩游戏。还想......薯片小姐主动亲我一下。”

听到洛洛的愿望后我噗嗤的笑了出来,听了了我的笑声后他委屈的说:“薯片小姐觉得我很无聊吗?”

“不是呀!我觉得很有趣!”我笑着回答他,我转过身面对着他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

在我准备坐回去的时候周棋洛的手从背后绕到我的头顶轻轻的按住我的头,我们在能感受到对方呼吸的距离对视着,我看着那双清澈的蓝眸脸渐渐的红了起来。我闭上眼睛不再看他,温热的呼吸打在我的脸上,我的脸越来越红。当我想挣脱的时候,唇上传来一丝微热,我睁大眼睛周棋洛的脸就放大在我面前。我再次闭上眼睛,任由这个吻继续下去。

这个吻结束的时候,我们都笑着看对方。洛洛把手机从沙发上拿下来对我说:“薯片小姐接下来陪我吃鸡好吗?”我也把放在地上的手机拿起来笑着对他说:“好呀!我的薯片先生!”
—《最好的七夕就是你在我身边吧!》《那薯片小姐明天我们去吃火锅吧!》《好啊!》


*终于把自己的脑洞填上了,开心!

评论(1)

热度(40)